漢馨科技針對紅麴原料之說明

Mother’s Oligo 母乳益生質 (半乳寡糖 GOS)、Beauty Oligo

  • 具備多種功效及安定性實驗,耐熱、耐酸
  • 美國GRAS
  • 粉狀、液狀

母乳中含有多種營養物質,其中母乳寡糖(HMO, Human Milk Oligosaccharides)為第三大組成物質,HMO中的半乳寡糖GOS根據科學證實對人體有益,例如嬰兒腸道雙歧桿菌的增生主要就是藉由母乳中的半乳寡糖。

半乳寡糖(Galactooligosaccharides, GOS)為天然的低聚醣,其分子結構是在半乳糖或葡萄糖分子上連接1-7個半乳糖基。寡糖為益生質,不影響血糖,可提供腸道益生菌之營養來源,增加腸道好菌數量,維持腸道健康。

Mother’s Oligo 主要由乳糖發酵而得,含有半乳寡糖、半乳糖寡糖(galactosyl lactose (GL) , 包括三種半乳寡糖: 3-GL, 4-GL, 6-GL) 。

Beauty Oligo人體臨床實驗證實每日2g即可達青春美麗效果。

原廠

產地

專利

原廠研究

屬性分類

產品篩選
關閉
error: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