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馨科技針對紅麴原料之說明

Fibryxa® 水溶性膳食纖維 (異麥芽糊精)

  • 日本生技原料公司獨家研發
  • 製程取得多國專利
  • 日本ISO 9001及FSSC22000認證工廠生產
  • 食品級原料符合GRAS、HALAL標準
  • 主成分多項安全性、功效性研究
  • 應用性佳:白色粉末、高水溶性、高安定性

獨特的高異麥芽糊精含量的膳食纖維,幫助您改良產品!

Fibryxa® 由創業百年以上的日本生技原料公司獨家研發,利用酵素轉化澱粉製得。相對於其他膳食纖維原料為易水溶、低褐變、無異味,適合多元產品應用。

Fibryxa® 為富含異麥芽糊精 (isomaltodextrin)的創新水溶性膳食纖維。酵素工法製程溫和,保留與原料澱粉相同的右旋葡萄糖,在食品加工所施予的多種負荷下性質均維持安定。其水溶液無色透明,甜味極低,能在不影響產品原有的色、香、味的狀況下增加膳食纖維含量,滿足眾多消費族群之不同需求。

應用:保健食品、代餐、沖泡飲品、各類食品、飲料


漢馨嚴選原料
數國多項專利
科學研究佐證
美國FDA安全食品認可
不影響成品質地色澤
適合多元食品加工

異麥芽糊精的機能性研究

Fibryxa® 的主成分異麥芽糊精 (isomaltodextrin)為僅由葡萄糖分子構成的多支鏈性α-葡聚糖。原廠進行各項研究,發現異麥芽糊精對於改善代謝、維持細菌叢生態、調整體質均有助益。這些功效性科研成果受到食品研發人員矚目,異麥芽糊精於日本機能性表示食品市場的應用案例持續成長。

異麥芽糊精含有人體難消化的α-糖苷鍵,在人體內的消化特性使其兼具寡糖類和膳食纖維的功能,並且藉由腸道內菌叢的作用發揮更多面向的機能效果。

・益生元 (Prebiotics):根據實驗結果可成為益生菌的營養物質,有助於維持消化道良好菌叢生態
・膳食纖維 (dietary fiber):補充日常生活容易缺乏的水溶性膳食纖維

足量的膳食纖維:
一、 可促進腸道蠕動
二、 增加飽足感
三、 使糞便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
四、 膳食中有適量的膳食纖維時,可增加糞便量

洽詢進一步的資料

歡迎索取Fibryxa® 水溶性膳食纖維 (異麥芽糊精) 電子型錄、技術規格文件、索取樣品測試打樣、委託配方設計、代工洽談
請線上填單,讓我們為您服務

相關文章

體能強化方案-運動前
為了讓即將開始的運動更具成效、或在運動期間保持靈敏活力,一些機能成分可協助體能強化。
原廠

產地

,

專利

原廠研究

屬性分類

,

產品篩選
關閉
error: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