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馨科技針對紅麴原料之說明

Lacprodan® MFGM-10 母乳磷脂(含神經鞘磷脂)

  • 世界乳脂球膜領導品牌
  • 榮獲2020 Nutra Ingredients年度大獎
  • 原廠多篇人體與動物實驗發表
  • 無基改成分,具HALAL、Kosher認證

母乳磷脂,又稱乳脂球膜。由包覆在乳脂球外的三層磷脂質所構成,在膜上含有多種機能性的醣蛋白,並具有神經鞘磷脂、唾液酸等成分,是具有多種功能性的營養物質。Lacprodan® MFGM-10是由丹麥乳品大廠Arla Foods Ingredients從乳清蛋白中分離出的產品,經原廠實驗證實,具有幫助正常發育、調節生理機能改善以及改善細菌叢生態等功能,是全方位守護健康的營養補充品。


Lacprodan®
MFGM-10

母乳磷脂(含神經鞘磷脂)

Image from catalogue of Arla Foods Ingredients

這是一款

最佳親子營養補充品

能弭除母乳與幼兒配方奶之間的營養落差

丹麥大廠製造

超過130年生產經驗的北歐乳製品專家、全球第四大乳製品商

多項文獻發表

幫助正常發育、調節生理機能、改善細菌叢生態等功能

各式安心認證

無基改成分,具HALAL清真認證、Kosher猶太潔食認證

榮獲2020年原料界的奧斯卡
NUTRA INGREDIENTS AWARDS
嬰幼兒營養組年度原料

母乳中僅含約0.2%珍貴的MFGM-10*

母乳中含4%的乳脂肪,乳脂球膜(milk fat globule membrane, MFGM)約佔2~6%(*),是能促進幼兒發育的珍貴成分。MFGM-10是提取自母乳乳脂球表面的三層磷脂構造。

母乳中僅含約0.2%*珍貴的MFGM-10

母乳中含4%的乳脂肪,乳脂球膜(milk fat globule membrane, MFGM)約佔2~6%(*),是能促進幼兒發育的珍貴成分。MFGM-10是提取自母乳乳脂球表面的三層磷脂構造。

Image from catalogue of Arla Foods Ingredients

▲ 乳脂肪的乳脂球構造,表面的三層磷脂構造提取製成Lacprodan® MFGM-10。MFGM-10是一個特別豐富的磷脂(phospholipids)來源
▲ Lacprodan® MFGM-10三層磷脂構造放大圖,包含多元營養成分,如神經鞘磷脂、神經節苷脂、唾液酸、IgG等,並具有特殊生理功能的醣蛋白(如乳黏素、黏蛋白)。

濃縮了各種特殊營養的MFGM-10

能補足喝母乳或幼兒配方奶也難以獲得的營養

而這些營養支持了幼兒成長期之
認知力、學習力,及適應環境變化的能力

貝利嬰幼兒發展量表:飲用含MFGM-10配方奶的嬰兒(2個月大),半年後成長發育評價分數趨近哺餵母乳,並遠優於一般配方奶。

最新科研!
乳脂球膜載體 保護益生菌順利直達

領航益生菌界的您,一定要優先掌握、搶先採用Lacprodan® MFGM-10母乳磷脂!

MFGM顯著提升LGG菌存活率

MFGM-10的醣蛋白,能攜帶鼠李糖乳桿菌(LGG益生菌)通過強酸、強鹼,穩定直達,大幅提高益生菌對pH值的耐受性、存活率及定殖的機率。根據原廠研究MFGM-10與益生菌結合,改變了生物夾膜的產生。(Zhang et al. 2020)

MFGM成分有助於B菌成長

MFGM-10的數種成分有助於比菲德氏菌(B菌)生長,包括磷脂質、唾液酸、乳黏素等。(Zhao et al. 2021)

Figure A. MFGM-10可協助LGG菌耐受膽鹽環境達10倍存活率。
Figure B. MFGM-10可提升LGG菌量25.5倍。
Figure C. MFGM-10可使LGG排出減少49%。

MFGM-10母乳磷脂與益生菌搭配,會是全家人最適切的基礎營養

*MFGM-10與益生菌的保健機能相符(幫助消化、代謝、排便正常、調整體質、強化運動能力等)
*MFGM-10可提升益生菌存活率(如LGG菌、B菌等)
*MFGM-10含神經鞘磷脂,支持各年齡層的認知力、學習力、專注力

營養密碼!
多種傳導物質 一次齊備

要打造四通八達、順暢不滯塞的連通網,來自乳源提取的Lacprodan® MFGM-10母乳磷脂,成分會最為完整。

▲ Lacprodan® MFGM-10三層磷脂構造放大圖,包含多元營養成分,如神經鞘磷脂、神經節苷脂、唾液酸、IgG等,並具有特殊生理功能的醣蛋白(如乳黏素、黏蛋白)。

神經鞘磷脂
神經鞘磷脂是能保持神經細胞的外鞘細胞膜完整性的一種物質,若想要傳遞得快速、不被干擾,正需要神經鞘磷脂的隔絕與保護!

神經節苷脂
含有唾液酸的糖脂稱為神經節苷脂,在腦部特別豐富。神經節苷脂與訊號傳遞有著直接密切的關係。

唾液酸
燕窩含有大量的唾液酸(燕窩酸),但其實唾液酸的主要來源是母乳,也存在於各式乳製品、蛋製品中。唾液酸常位於細胞膜表面醣蛋白的最末端,參與訊號傳遞、細胞生長與分化等重要功能。有了唾液酸,醣蛋白代謝期較長,可說是促進發育非常重要的成分。

另有保健文獻備索

Lacprodan® MFGM-10母乳磷脂擁有多項幼兒及成年人人體實驗,成果已發表於國際學術期刊,實驗範圍廣及成長發育、代謝、維持消化機能、調整體質…等方向,學理機制明確,歡迎洽詢漢馨科技。

MFGM-10在世界七國擁有20%高認同度

即使MFGM-10是個較新的保健原料,近日一項調查顯示,世界七國共5,500位媽咪表達對MFGM-10母乳磷脂的高認同度,七國分別為美、英、德、法、中、南韓、印尼。
在中國,認同MFGM-10的媽咪們有43%希望給孩子們食用MFGM-10。
(YouGov & Arla Foods Ingredients, 2018.)

Designed by rawpixel.com / Freepik

MFGM-10母乳磷脂應用範圍

菌相調節

*綜合酵素
*益生菌
*膳食纖維

調整體質

*益生菌
*乳鐵蛋白
*益生質

思緒靈活

*DHA
*PS磷脂醯絲胺酸
*超級葉酸

新陳代謝

*魚油
*藻油
*紅麴
*綠咖啡

孕期營養

*超級葉酸
*微膠囊化鐵
*膳食纖維

熟齡營養

*BCAA
*精胺酸
*豌豆蛋白

相關文章

母乳磷脂 營養補充的明日新星
乳脂球膜MFGM上附著具有特殊功效的醣蛋白,能夠直接與腸道上皮細胞及免疫細胞結合,達到完善腸道屏障與平衡免疫系統的作用
產地

專利

原廠研究

屬性分類

,

產品篩選
關閉
error: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