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Is100+綜合維生素粉

  • 產地美國,世界知名維生素製造商Prinova專業開發
  • 超高濃度維生素B群,每日用量業界最低
  • 具高含量維生素A、D、E、K及維生素C
  • 風味良好無藥味,可廣泛應用

高濃度B群維生素綜合粉DRIs100+由世界大廠Prinova研發製造,Prinova不僅有超過40年的專業生產經驗,其維生素產品橫跨全球,每年創造超過74億商機,是值得信賴的維生素生產商。其研製的DRIs100+,每日只需100mg即可滿足維生素B群100%DRIs,同時也含有高濃度維生素A、D、E、K!除此之外,DRIs100+也具有良好的風味,無傳統B群藥味。具有多樣的應用方式,是維生素補充品的最佳選擇。

相關文章

蛋白質粉挑選指南
蛋白質粉 蛋白粉 動物蛋白 植物蛋白 濃縮乳清蛋白 分離乳清蛋白 水解乳清蛋白 豌豆蛋白 南瓜籽蛋白 ISO WATER
Miracolla® 海の綺肌水解魚膠原蛋白
Miracolla海の綺肌水解魚膠原蛋白與日本膠原大廠技術合作開發。含一型膠原蛋白及特殊四型膠原蛋白,共九型功能寡肽完整鑑定。三階段純化分子小好吸收風味極佳。
體能強化方案-運動前
為了讓即將開始的運動更具成效、或在運動期間保持靈敏活力,一些機能成分可協助體能強化。
原廠

產地

專利

原廠研究

屬性分類

,

產品篩選
關閉
error: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