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K-7 攜鈣素® 納豆菌發酵物(含維生素K2-7)

  • 歐洲製程專利
  • GRAS ,無有機溶劑、由天然納豆菌發酵
  • 高生物活性,吸收率較一般維生素K1及MK4高
  • 非大豆蛋白萃取,不引起因大豆造成的過敏

Vitamk7 屬於維生素K家族系列之K2 (Menaquinone) 成員之一。維生素K2可活化維生素K依賴型蛋白,研究指出 K2的攝取對骨質的強度有明顯的保護作用。

K2中的MK7是調節骨骼鈣質釋出和吸收的關鍵者,能活化骨骼細胞中的攜鈣蛋白質「Osteocalcin」,使不具活性的攜鈣蛋白Glu-OC (Undercarboxylated osteocalcin) 轉變為具有攜鈣活性的Gla-OC (Carboxylated osteocalcin),讓身體主動吸收更多鈣質。

Vitamk7也能緩和骨細胞的發炎反應,降低PGE-2(前列腺素 E2)生成,進而減少軟骨因發炎而鈣化。

相關文章

MK-7在橄欖油之應用
在維生素K2的家族中,MK-7因其獨特的結構,具有較佳的生物利用性及較長的半衰期。MK-7補充可增加骨質密度、促進骨骼健康並改善骨質疏鬆
vitaMK7-新素材介紹
【食品資訊月刊】2009年10月。vitaMK7屬天然納豆菌發酵,可活化Osteocalcin,幫助造骨細胞鈣化形成骨細胞。
產地

專利

原廠研究

屬性分類

,

產品篩選
關閉
error:
Scroll to Top